【凯歌】一个由2级地震引发的小甜饼


艺术来源于生活,脑洞来自我大杭州在4月12居然!地震了!

虽然这次地震最严重的灾区是朋友圈╮(╯▽╰)╭

ooc都是我的,他们属于彼此。

叮铃铃,叮铃铃。"喂?"带着点慵懒嗓音的低音炮声音响起,王凯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接起了电话。"凯哥凯哥,你没事么?听说你那里地震了啊?""啊?地震?""嗯~谁呀,大清早的"胡歌翻身背对着打扰他好梦的大狮子抱怨道,将被子裹得更紧了,然后又沉沉的睡过去了。王凯侧过身,手挡住电话轻声道,"谢谢关心盒盒盒,我这可真的一点地震的感觉都没有。不说了,我去补觉了。"挂完电话王凯立马溜进被窝向胡歌又靠了靠。"歌歌。歌歌?""......"回应他的只有胡歌平稳的呼吸声。"盒盒盒,小懒猫入睡得还真快。"王凯轻轻的在胡歌额头嘬了一下,不敢再有大动作,怕吵醒小猫咪,打扰了这一番美景。

"歌歌,你想中午吃什么?""随便。""歌歌,你在干什么,坐那一早上了,怎么不去阳台晒晒太阳,那视线又好。""玩手机。不去。懒得挪动。""歌歌,快来吃饭吧,看看我的拿手好菜。""嗯。"

王凯觉得自家恋人今天好像不怎么高兴,有点低气压,不过自己又想不出原因。难道是...因为...算了,狮子座的王凯表示这题难,太难了!

"歌歌,你好像忘了件事。""啊?"胡歌一脸懵逼的看着王凯,"没有吧?""你忘了早安吻,我可等了一早上呢"说着王凯就没脸没皮得凑过来索吻。胡歌耳朵慢慢爬上红晕,"懒得理你。不给。""我的歌歌怎么了,谁惹你生气了?"胡歌坏脑筋一动想到又可以捉弄一番,"就是你啊,还能谁。""啊??我??"王凯脸色一沉,看样子就在把近几天自己做过的所有事回想一遍,就像个犯罪的孩子。

胡歌看着王凯一本正经的样子,强忍住不笑场道,"地震了,大清早就有人打电话紧张你,然而现在这都下午了,怎么就没人问候我还安好不,口亨,我不开森。"胡歌夹了一大块菜塞进嘴里,两腮帮子鼓鼓的,像仓鼠一样超可爱,王凯心想胡歌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幸福,又想到胡歌闹脾气的原因,心里像打翻了蜜般甜,"盒盒盒,我还以为什么呢,就这事啊。而且这算什么地震啊,原发地也就才4级,传到我们这2级有没有都说不定,你个小懒猫,早上如果没有电话声,这点小地震能感受到?而且啊,你在我旁边,安全得很!谁都不用担心!""呦呦呦,哪来的自信。"王凯知道自家恋人又开始别扭了,不过为什么呢,怎么看都那么可爱。嗯,王凯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做了。

王凯挑了挑眉又露出他的招牌褶子笑脸"要不?我让你感受一下真正的地震,盒盒。"得,胡歌扶额,自家恋人又开始耍流氓了。

咚。关灯。"地"震了。

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

评论(4)
热度(3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兔兔 | Powered by LOFTER